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党代会丨代表微话筒:建成东方山大广互通,加快对接鄂州花湖机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21:38 来源: 荆楚网

21.jpg

下陆区老下陆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金华。阮琼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剑 蔡翔) 12月7日,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环节中,党代表何金华表示,作为下陆区老下陆街道的党员代表,他特别关注党代会报告中对下陆区的定位——打造国家级铜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下陆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和电商综试区。

何金华建议,要加快建成东方山大广互通,对接鄂州花湖机场,真正地为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建设给予政策支持和产业资金支持。

“老下陆街办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广州路西延和苏州路西延,融合团城山地区的建设。另外,加快东方山大广互通高速的建设,真正在物理上实现与鄂州花湖机场的有效对接。同时,要加快倒房腾地工作,解决土地要素制约的问题,加强招商引资,把优质的企业引进产业园区。”何金华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