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棉衣、送物资……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五保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12: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杨、曹可兵)严冬来临,寒意渐浓。12月16日,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五道峡管理所党小组再次来到后坪镇前坪村五保户史爷爷家中,为老人送上祝福和慰问品。这是五道峡管理所今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送温暖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真没想到你们会真的又来看我”,史爷爷拉着志愿者的手,含泪激动地再三表示感谢。五道峡所自从9月和老人“结对子”以来,全所职工一直关注着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此次趁着午休时间,志愿者们来到了老人家中,送来了棉袄、口罩、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看到老人身上穿的单薄,志愿者细心帮助老人穿上新棉袄。看到老人家中过冬的物资不充裕,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有的帮助老人准备烤火的柴火,有的忙着收拾农作物。临离开时,还有人再次认真检查家中的用电、用水设施,并嘱咐老人冬季烤火取暖时要注意安全,山高路陡出行一定要小心,遇到困难一定要找我们”。志愿者们称,通过走访,用实际行动拉进与老人的距离,把温暖切实送到老人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1217105102.jpg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准备烤火的柴火。通讯员供图

据悉,五道峡所始终把在学习教育实践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帮扶群众的强大动力,真正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下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形成党员带头、团员接力、全员参与,用爱心传递温暖、用实事延续行动的良好氛围,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切实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进而增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征稿启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地单位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举措,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当好党心民意连心桥,展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