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熊向阳:多措并举确保市运会安保工作高质量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17: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曾辉)12月18日,鄂州市召开第三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鄂州市运会组委会委员、市公安局副局长熊向阳介绍赛事安保工作安排。

熊向阳_副本.jpg

熊向阳介绍赛事安保工作。记者陶辉 摄

熊向阳说,对鄂州市第三届运动会安保工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分局、局直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市运会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检查,对市运会开闭幕式会场及比赛场馆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比赛场馆设施设备完全完好。

社会面治安管控方面,熊向阳介绍,鄂州市公安局开展“雷火2021”秋季攻势、“找窟窿、堵窟窿、防透风”专项行动,为市运会安全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加强对市运会开闭幕式会场及比赛场馆周边的交通管理,根据赛事安排,合理布置警力,实行交通管控,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市运会开幕式及比赛场地“零观众”的要求,严格管控活动现场,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做好场外人员的安抚疏导,确保活动现场疫情“零发生”。

熊向阳介绍,强化督导检查。派出督察组,对照安保任务清单,及时发现安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市运会安保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