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新兴管业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把纪律底线变成带电的“高压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11:1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a6690be4757cd65ed15d60bc0dacc86.jpg

学习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fcbb8cdd6e9c69f614555cb62cdf592.jpg

大家积极交流、做笔记。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孔欣玥)为切实提高专兼职纪检人员能力素质,增强纪检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12月22日下午,黄石新兴管业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公司专兼职纪检人员、特邀监督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督执纪室负责人领学了《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九项规定要求的实施细则》《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的禁令》和《审查调查讲义》部分内容。

随后,纪委书记熊志强结合公司实际,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参会人员做出工作要求。

他说,作为纪检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领头羊”作用,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工作中要大力发扬务实精神;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大力宣传党的纪律和廉政相关法规,弘扬新风正气;要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奉献。

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把纪律这条底线变成带电的“高压线”,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