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零下15℃的武当山银装素裹 宛若水墨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14: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2月26日上午,湖北十堰市武当山。雪后的武当山银装素裹,琼楼玉宇宛若仙境。红墙翠瓦、青砖石栏、苍松翠柏……被积雪覆盖的群山俨然成了一幅冬日水墨画。

在武当南岩景区“大岳原宿”凭栏远眺,云雾气飘飘,入目皆是层层叠叠的雪,尽显武当的诗情画意。

受强冷空气影响,武当山景区12月25日起迎来强降温和大风天气,在海拔1612米的金顶,当日最低气温降到零下15℃,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武当山游客服务中心介绍,因当日因气温低景,区内道路被积雪覆盖,一大早景区延时开放,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应急除雪车清理积雪。上午9时,武当山游客中心通往南岩景区的道路已全部疏通,旅游大巴车也恢复正常运营。(许海芳 赵胜星 胡传林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