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15:1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微信图片_20211231150502.jpg

检查人员注意检查。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甘迪)近日,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铁山区大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夜查,重点检查KTV、网吧等场所消防器材配备使用、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辖区某KTV包厢内疏散示意图有脱落缺失现象,灭火器未张贴巡检卡,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等;辖区内某网吧还存在工作人员不会使用灭火器问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随即找到各场所负责人,详细指出了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该场所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并现场教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督促各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区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