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局烟草专卖局:“三结合”开展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15:44 来源:

今年以来,湖北省安陆市局烟草专卖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抓住要点、紧扣重点,“三个结合”强化法治宣传,营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小组宣传与入户宣传相结合。专卖、营销、配送“三员”利用服务间隙,深入诚信互助小组和广大零售客户商铺,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发放普法资料等,第一时间解答零售客户在卷烟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解放其思想“疙瘩”,引导零售客户诚信守法经营。

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利用网络新媒体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卷烟经营类普法小视频在诚信互助客户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上进行推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受理零售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疑问,提升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规范经营行为。

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通“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的方式,利用“3·15” “6·29” “12·4”等活动日,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宣讲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介绍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程序、讲解假烟的危害及鉴别常识等,提高社会各界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