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滚动播报

孝感:“产业创新人才”最高可获100万元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18: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鲁伟龙 通讯员刘广)“根据不同的创业方式,入选时市级财政一次性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资金。”1月6日,孝感市召开“澴川创新创业人才计划”新闻发布会,孝感市人社局局长谢东安介绍了“产业创新人才”的申报对象、政策扶持和遴选程序等内容。

谢东安.jpg

谢东安介绍了“产业创新人才”的相关情况。

“产业创业人才”主要包括带资金、带技术、带项目来孝创业的人才。谢东安介绍,遴选的程序主要是包括招引人才和评选人才两个方面。在招引人才方面,一是由市人社局会同市科技局结合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编制,二是由市人社局会同市科技局依托招商引资项目引进;在评选人才方面,一是分类推荐申报,二是组织评审认定。

日商产业园员工食堂.jpg

日商产业园员工食堂。记者鲁伟龙 摄

入选“产业创业人才”后,会有哪些政策支持?谢东安介绍,根据不同的创业方式,入选时市级财政一次性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资金,同时,可免租金入住人才公寓3年;人才随迁、随调的配偶,有工作意向且符合就业条件的,由市人社局协调推荐就业;适龄子女,义务教育阶段由相关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入学;还可发放“澴创人才卡”,凭卡在住房安居、职称评审、医疗保健、子女教育等方面享受市人社局一站式受理服务。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