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政协黄石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09:49 来源: 黄石发布

1月7日下午,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磁湖剧院闭幕。

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之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新当选的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周蔚芬,副主席杨晓梅、汪岚、郭双喜、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蔚芬主持闭幕会。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关于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三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大会政治决议。

周蔚芬在闭幕会上讲话。她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郄英才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周蔚芬说,一届政协委员,五年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黄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服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周蔚芬宣布: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廖进军、卢雪梅、郝胜勇、周庆荣、刘洋、俞远汉、何运平、朱宏伟、罗光辉、李新国、祝红梅、胡寿生、姜笑山、徐继祥、李丽、胡楚平、李文波、黄志勇、方晓阳、王新华、贾宇峰、刘恒明、项金桥、隆刚,市正厅级老领导熊守璋、余旦溪、陈广兴、唐德厚、余昌志。

十三届市政协领导黄曲波,十五冶主要负责人吴礼杰,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等在主席台就座。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