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周向阳参加沙市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22:1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沙市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沙市区要重振雄风,聚焦“高新精美”,奋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荆州开发区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全力以赴抓产业和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议时,秦军、陈明宇、甘俊、易先焕、孟颖等代表,分别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工业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向阳指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是发现荆州之美、品味荆州之好、感受荆州之新、观察荆州之变的最好“窗口”和最佳“视角”,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下阶段,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城市品质、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走在前列,进一步做强城市经济和制造业,做优服务业,做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精都市农业;要以人为本、精细管理,实现人城共进,营造“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刘辉萍、贾立参加审议。

编辑: 刘荣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