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下陆:消防安全进校园 布置“寒假消防作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11:0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微信图片_20220111091605.jpg

图文并茂的《家庭防火指南》和家庭火灾隐患排查表。通讯员  供图

微信图片_20220111091600.jpg.jpg

消防人员现场“授课”。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莹)为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1月10日,黄石市下陆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教育局来到黄石有色小学,给同学们送上了一份“寒假消防作业”。

在有色小学303班,消防人员结合学生年龄小、理解能力不强等特点,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并送上图文并茂的《家庭防火指南》和家庭火灾隐患排查表,为学生们送上一份“寒假消防作业”,让学生们享受假期的同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家庭必备安全知识,提升自救逃生能力。

现场消防人员介绍,此次送学生们“寒假消防作业”,是希望通过教育引导学生开展家庭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引导学生通过实践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