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县1.2亿元中药发酵植物饮品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17: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晓林、朱厚根)1月11日,在浠水县清泉镇大健康产业园区,湖北颐和世家科技有限公司中药发酵植物饮品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投资1.2亿元,计划在2023年6月竣工投产。这是浠水县卫健局近年来多方招商引资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一项果实。

微信图片_20220111153027_副本.jpg

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湖北颐和世家科技有限公司是黄冈市2022年1月份重大项目之一,该公司一家以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管理投资为主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去年其收购湖北药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庞安时”商标,并获得国家SC 食品生产认证和消毒产品生产卫生许可证,具备了国内领先的以中草药为原料制作益生菌(液体)培养基,利用多株组合益生菌群发酵制造“本草酵素”的能力。

作为“北宋医王”庞安时故里的浠水,近年来,该县卫健局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弘扬庞安时北宋医王品牌,挖掘“庞安时”品牌潜在商业价值,主动“牵线搭桥”吸引湖北颐和世家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业。

微信图片_20220111153032_副本.jpg

现场办公。通讯员 供图

2021年10月22日,经过县卫健局等方面的多方协调,浠水县政府同湖北颐和世家科技有限公司达成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1200吨中药发酵植物饮品项目的意向并签约。

据悉,湖北颐和世家中药发酵植物饮品项目建设工期为18个月,其到时建成后年产1200吨中药发酵植物饮品及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14亿元左右、利税1.22亿元,并同时提升浠水中药材及农产品加工水平,带动当地中药材种植销售,也能提高当地农民的收入。

浠水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先保表示,为了服务好招商企业和客商,该局组建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实行“一对一”联系负责制,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既当“参谋”又做“保姆”,做好招商企业的“店小二”。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