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新兴管业:夫妻同上“先进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17:1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宏)1月11日,笔者从黄石新兴管业了解到,该公司一对夫妻同上“先进榜”,一时间这一“新闻”被职工传为佳话。

微信图片_20220111160759_副本.jpg.jpg

张现军、岳新芝夫妇。通讯员 供图

“快来看,张现军的妻子岳新芝也上先进榜了!”近日,在黄石新兴管业铸管部“先进职工公示栏”前,上下班职工一个个驻足观看,熟知他俩的职工一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今年43岁的张现军是公司铸管部质量室热模本体检验工,凭借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挚爱与执着,认真与用心,多年以来,经他检验的铸管金相、壁厚无一例出现误判或漏检,有效地控制了质量问题管的过线隐患,成为铸管质量线上的一名“质量卫士”。

比张现军小一岁的妻子岳新芝是公司铸管部热模整涂工序天车工,多年的天车操作,历练了她娴熟的操作技巧与高超的技术水平,其天车理论与实操能力在天车工中出类拔萃,在2021年度公司组织的天车工技能比武大赛中脱颖而出,摘得了比武冠军的头衔。

张现军夫妻俩均为河北人,一起来黄石新兴工作已12余年,夫妻俩以“好学上进、朴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形象给同事们留下美好的印象。靠着自己勤劳打拼的双手在黄石购了新房,并拥有2个可爱的孩子,实现了成为“新黄石人”的梦想。

“我俩能评为2021年度黄石新兴管业先进职工,非常感谢同事们与领导对我俩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在新的一年里,我夫妻俩将与广大职工一道,勤学知识,苦练本领,立足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多作贡献!”问及他俩今后工作打算时,言语不多的张现军说起话来显得有些拘谨,但字里行间流露的话语却道出了他俩对新年工作的真真切切的心声。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