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一村一专栏!黄石建成707个消防宣传阵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微信图片_20220111160721.jpg.jpg

乡村消防安全宣传栏。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耿伟鹏、邓弘毅)笔者11日获悉,为有效提高广大村民消防安全意识,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力推进“一村一专栏”(一个行政村一个消防宣传专栏)建设工作,目前707个行政村消防宣传栏已全部建设完成。

据了解,针对此次“一村一专栏”建设工作,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与各乡镇政府进行沟通协调,累计投入资金110万元,采用经久耐用的材料及统一模板制作宣传栏。

宣传内容从农村日常生活入手,围绕村民生活特点,涵盖了农村火灾案例、各类火灾扑救方法、农村发生火灾主要因素及注意事项等知识,使村民朋友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消防知识熏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该市707个行政村的消防宣传栏已全部建设完成,并统一更换为冬春火灾警示教育相关内容,基本实现了农村消防宣传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