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美国纽约法官拒绝驳回针对安德鲁王子的性侵诉讼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23: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纽约联邦法官刘易斯·卡普兰(Lewis A. Kaplan)拒绝了英国安德鲁王子提出的驳回针对其性侵诉讼的请求。法官裁定,弗吉尼亚·朱弗雷(Virginia Giuffre)对安德鲁王子提起的诉讼可以继续。安德鲁王子可能会在2022年9月至2022年12月之间面临审判。

法官卡普兰表示,弗吉尼亚·朱弗雷提起的针对安德鲁王子的诉讼既不是“难以理解”,也不是“含糊”或“模棱两可”。因此,法官裁定,“在所有方面”拒绝安德鲁王子提出的驳回此案的请求。

弗吉尼亚·朱弗雷在诉讼中称,安德鲁王子在得知她还未成年(17岁)的情况下对她实施性虐待。安德鲁王子一再否认该指控,称没有参与对未成年人的性虐待或目睹这种行为。安德鲁王子曾向法官提出驳回诉讼的请求。

安德鲁王子现年61岁,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三个儿子中的次子。美国女子弗吉尼娅·朱弗雷2021年8月9日通过律师向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安德鲁王子在她不满18岁时多次对她性侵。(央视记者 刘骁骞)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