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暖心为101岁老人上门采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0:36 来源: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家民 通讯员刘娜)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津南区双林街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采取“设点集中采+上门暖心采”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采样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13日11时许,津南区双林街津铁惠苑社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和来自武清区的医护人员分为4支核酸采集小分队,冒着严寒来到103户居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残疾人、孕产妇等上门做核酸采样。

在12号楼居民周先生家中,医护人员为其101岁的母亲完成核酸采样。其间,医护人员详细地向老人解释流程并耐心安抚:“奶奶,我们为您做个检测。您别紧张,张开嘴就‘啊’一声……”医护人员动作轻柔,尽量减少老人的不适感。在家属的配合下,医护人员顺利完成采样工作,并且叮嘱家属为老人做好日常防护。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