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运首日,收费站口搭设“春运服务台”提供一站式暖心便利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17: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陶洁  刘娜)“您好,师傅,请问需要加热水吧。”“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小朋友还是要戴好口罩哦”。1月17日春运首日,受大雾天气影响,湖北省内麻安高速、二广高速、福银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站口实行交通管制。在湖北交投襄阳高速公路隆中收费站入口,不少车辆在此等候浓雾消散。收费人员手推流动服务车,为暂时滞留的司乘人员们供应开水、提供免费口罩等周到暖心的便利服务。

襄阳高速公路隆中收费站入口。通讯员供图

为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春运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通行环境,湖北交投襄阳高速公路隆中收费站提前搭设“春运服务台”,备好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液、行车指南、急救药品,以及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工具等“一站式”供应。收费亭外,工作人员在窗口贴上亲手剪制的红色窗花,为广大返乡司乘迎“春”送“福”道平安,助力司乘便捷出行、顺利安全到家。

收费站工作人员贴上亲手剪制的红色窗花,为广大返乡司乘迎“春”送“福”道平安。通讯员供图

浓雾弥漫,收费站工作人员为司乘送温暖。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让司乘在春运期间快速通行,收费站已提前对高峰时段和恶劣天气进行预测,制定各项应急预案,配备应急人员,开足收费道口,配备便携式收费机。并联合收费站口防疫卡点开展春运防拥堵应急演练,适时增设收费道口和查验道口,通过“双口并行”避免“因检致堵”,确保司乘便捷顺畅出行。此外,隆中收费站将持续开启“情暖春运”志愿服务,用优质服务为过往司乘搭设起“爱心驿站”。同时充分利用交通广播、新媒体、路网情报板等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司乘选择最佳出行路线,用信息化手段让收费站成为司乘的“导航员”,确保司乘在春运期间出行放心、安心、舒心、更暖心。

征稿启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地单位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举措,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当好党心民意连心桥,展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