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公布学校“疫苗气泡”安排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21:0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日,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向全港学校发出信函通知有关“疫苗气泡”安排的细节。

教育局发言人说,从2月24日开始,除因健康原因不适合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等获豁免人士外,所有幼稚园、中小学、补习学校的教学和非教学人员以及在校园内提供服务的人士和到访者,须出示至少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证明,才可进入学校。对于未接种疫苗但获豁免的人士,需要每3天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虽然“疫苗气泡”安排并不适用于学生,但教育局呼吁适龄学生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以加强对自身及其他人的保护。

发言人重申,接种疫苗是香港防疫抗疫策略的重要一环,他呼吁所有教职员及到访学校人士尽快接种疫苗,为校园和社区筑起更有效的保护屏障。(总台记者 金东 朱丹)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