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暖心!社区工作者收到新春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11:53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陈享平)“真暖心,平时都是我们上门慰问困难家庭,这次有人来慰问我们了!谢谢您!”19日下午,车站街道黎明社区书记陈五元握着李家继的手,代表社区工作者对其献出的爱心表示感谢。当日,孝感养乃世家分公司总经理李家继将满满的一车物资送到了黎明社区,向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李家继还是孝南区第七届政协委员、孝南区柔力球协会会长。他告诉记者,在平常的生活中,总能看到社区工作者穿街走巷的忙碌身影,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社区工作者工作在一线,不辞辛劳,守护社区的安宁令他十分感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决定向社区工作者表达自己的一份敬意,而这也是他们暖冬公益活动的内容之一,之前,他代表公司慰问过福利院老人、失独家庭、环卫工人等爱心行动。

当日下午,李家继载着满满一车物资来到车站街道黎明社区,将30套子蚕丝被和30箱饼干送到了社区,并和社区全体工作者合影留念。

“这份心意令我们十分感动,说明社区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把社区的各项工作做好!”社区工作人员晏云钗说。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