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荆楚网鄂东分公司2022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11: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网信办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是湖北省唯一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省最大外宣窗口和网络舆论阵地,肩负着湖北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引导舆论、占领阵地”的重任。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荆楚网鄂东分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遵守法纪,善于学习,有责任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强,团队精神佳,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4、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1年以上日报、电视台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5、工作地点为黄石、鄂州。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一)新媒体采编人员:2人

(1)岗位职责:

负责新闻内容的采写和编辑;

完成多媒体平台发稿,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

结合相关行业的发展,参与各项专题的策划、采访及制作。

(2)任职要求:

文字功底扎实,具有对新闻事件和重大话题的敏感性,有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熟练拍摄和制作新闻视频或宣传片,能独立完成短视频制作,有网络直播经验者优先。

(3)薪酬待遇:

1.职位月薪:6000-10000元。结合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实行职级管理,一般每年评估调整一次;

2.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3.提供宿舍、每月餐补,可就近食堂用餐。

(二)行政财务人员1名

(1)岗位职责:

负责分公司人事、薪资、档案管理工作;

负责分公司部分财务工作;

领导交办的其他行政工作。

(2)任职要求: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工作细致、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有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经过简历审核确定笔试人选,再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通过面试并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一个月)。

四、报名方式

1、即日起,符合要求求职者请提供个人基本材料:1寸彩色近期免冠电子登记照、个人简历、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证明及代表作品或项目成果,并按要求填写《荆楚网鄂东分公司应聘登记表》1份,发送至邮箱:1054650512@qq.com

2、咨询电话:吕老师  13034435331(微信同号)。

荆楚网鄂东分公司

2022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