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审计局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08:4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洪敏)日前,黄石港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局财政审计科科长林宇峰带来专题讲座,以进一步提升该局审计人员专业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审计业务,争创更多优秀审计项目。

会上,林宇峰结合自身积累的工作经验,从六个方面对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内容、方法、需要把握的重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同时为2022年审计项目提供了新的审计思路和方法,为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png

图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培训现场。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