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消防人员走进高铁站,将消防安全送到春运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11:0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图片3.png.png

对车站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指导。通讯员  供图

图片2.png.png

向旅客们发放消防安全手册。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纪晓婷)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火灾防控工作,1月20日,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冶大队走进大冶北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宣传活动,将消防安全送到春运一线。

期间,消防人员重点检查了车站安检口、配电室、候车大厅等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并对车站工作人员就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在火灾发生时如何引导旅客安全疏散自救、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指导。

同时,为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人员采用“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向旅客们发放了消防安全手册,提醒大家注意出行途中的消防安全,为群众送上一份干货满满的新春“平安礼”。

截至目前,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冶大队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下一步,大冶大队将进一步深入到各个交通枢纽,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全力预防和遏制春运期间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群众返乡过年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