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县 “老”企业加大技改投入,换来优质产品“走俏”市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22: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石杰 阮景明)1月26日,湖北汉成电气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公司新投入使用的硅钢纵剪、横剪自动化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将一卷卷硅钢片裁剪成合适大小,用于变压器订单生产。

作为最早落户新型产业园的企业之一,湖北汉成电气有限公司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推陈出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使“老”企业焕发新活力。

“公司1到3月份预计完成的订单在2000万元左右,其中国网订单1300万元,在3月30日必须完成要交付,其中还有700万元的订单是用户订单,也在三个月之内要完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凯俊介绍说。

源源不断的订单,依托的是企业科研力量的高投入。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配电、电力变压器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湖北汉成电气有限公司找准市场定位,投入500万元技改资金,优化产品结构。

同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聘请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担任技术顾问,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我们采购了干式变压器生产所需要的各类生产设备,实现了这个干式变压器的自主研发生产。我们的生产功效上提高了两倍以上,在纵剪上原来需要6到7个人进行操作的这个重点设备,现在只需要一个人进行操作。”杨凯俊说。

优质的产品,换来的是市场的供不应求。在新的一年里,湖北汉成电气有限公司将继续开足马力生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杨凯俊说:“开发区管委会、觅儿寺镇政府,为我们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护商环境,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实现了快速的发展。2022年,我们公司预计完成产值在8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