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首家保税进口商品展示厅开业,涵盖六大类1000多种单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7:11 来源:

.

微信图片_20220128144722.jpg.jpg

黄石西有跨境保税展示厅开业。雷剑波 摄

微信图片_20220128144737.jpg

周边居民在展示厅内选购。雷剑波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刘璐 通讯员蔡翔、谢忠方)1月28日上午,黄石市首家保税进口商品展示厅——黄石西有跨境保税展示厅正式开业,预示着黄石市民可“足不出户全球购”。

黄石西有跨境保税展示厅位于下陆区磁湖汇双循环产业园综合楼一楼,总面积1000余平方米,主营护肤、美妆、母婴、家居、日护、电器等六大类1000多种单品,致力于打造黄石地区首家跨境保税商品特色体验中心。

项目由浙江(杭州)黄石商会投资,湖北西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是下陆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该项目分为三期建设。一期跨境保税展示厅开设线上线下互动、展示体验的进口商品展示平台,努力成为黄石对外开放的窗口,预计年营业额5000万元。

二、三期构建黄石跨境电商生态产业链,在下陆区黄石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核心区内建设集国际物流、电商培训、直播平台、市场推广、金融投资、电商企业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大楼,申请建设保税仓、监管仓等配套设施,实现“足不出户,买卖全球”“当天下单,当天到家”的运营业态。

下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隆胜说,这里将“进口商品展示体验”、“跨境电商”两大元素有机融合,是实现“足不出户全球购”,响应消费需求升级的新窗口。

他进一步指出,黄石西有跨境保税展示厅的运营,必将为团城山商贸中心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给广大居民群众带来更多样化的消费选择,为消费者购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口产品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另悉,为回馈广大市民,从1月28日开业到2月6日,“西有跨境”线上平台特推出开业十天大酬宾活动,价格比海南免税店平均低20%,部分单品低出30%。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