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不希望与乌克兰发生战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22: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不希望与乌克兰发生战争,不过他强调,俄罗斯不会允许西方国家忽视俄方的利益。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拉夫罗夫还透露,他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会谈。

近期,俄乌关系加速恶化,双方在两国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军事人员和装备。美、乌和北约声称俄罗斯有“入侵”之势,俄方多次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