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日本东京闹市区发生连环车祸致8伤 伤者包含儿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1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日本东京新宿区发生一起连环车祸,导致包括儿童在内的8人受伤。

据报道,事发地为东京闹市区,事故因正在等待信号灯的车辆被后车追尾引发,最终导致约7到8辆货车和商务车连环相撞。

当地消防部门称,共8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包含儿童。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所有人均意识清醒,不过具体伤情尚不清楚。

据介绍,事故导致当地部分地区封路约2小时。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