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四棵社区联合开展“奉献扬青春 情满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15: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华章)2月14日上午,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四棵社区团支部联合区团委,共同开展“奉献扬青春 情满元宵节”青年志愿者交流会暨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活动伊始,共青团开发区·铁山区委书记陶虬对活动进行致辞,致辞中了表达了开铁区青年志愿者们的殷切期盼,对社区少先队员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

活动第二项环节,来自区各镇街的7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围绕着“暖童心·乐新春”志愿服务进行了心得交流。他们带来了参与志愿服务中的经历,感人的服务历程,触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四棵社区的校外少先队辅导员陶慧,她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元宵节走马灯教学,来自社区的儿童主任乔文倩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包汤圆。

制作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欣赏着自己做的花灯,吃着自己包的汤圆,在欢乐中感受着元宵节的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