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我们的节日·元宵丨黄石大码头社区:元宵有颗“文明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15: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莎 何妮娜)人踏春阳,元宵喜乐。2月14日,元宵佳节将至,黄石大码头社区开展系列活动欢喜闹元宵。

当天下午4点,大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2022年黄石市“我们的节日”——“猜灯谜 闹元宵 邻里和谐一家亲”活动,让居民朋友们亲身感受,体验我国传统的民俗文化,热热闹闹欢庆元宵佳节。

查看谜面、集中讨论、破解谜底……短短半个小时,现场灯谜奖品被一抢而空。同时,大码头社区还邀请了困境儿童张文婷和王依晨来参加。大家一起猜灯谜、一起包汤圆,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居民欢乐的氛围持续不断。

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了社区精神文明风貌,使邻里之间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还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居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