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大码头社区:春风送温暖,社区招聘就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21:4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莎)2月15日是元宵节,大码头社区旁小广场热闹非凡。上午,黄石大码头社区“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在此举行,辖区3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98个,就业工种85个。

活动现场,求职者们有的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有的向用人单位负责人询问岗位细则,好不热闹。“社区招聘就在家门口,真方便。”有居民开心道。截至当天下午4点,有意向招聘登记15名,活动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册100余份,就业宣传小礼品50个。

同时,社区还邀请了弘康医院专家前来为居民免费义诊,并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大码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社区招聘是大码头深化为民办实事的一大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不仅要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还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将此类招聘会活动作为民服务的抓手,持续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