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先建后验”“五证同发” 赤壁高新区助推企业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19:23 来源: 香城都市报

“从去年9月28日项目落地到试投产,仅用4个月时间,已完成一号厂房主体工程,并引进高科技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同时,二号、三号、四号厂房土建工程已完成,综合楼开始启动施工,所有厂房预计2022年8月份完工。”2月21日,壹嘉(湖北)科技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韬感慨道,项目的高效推进,离不开赤壁市委、市政府尤其是赤壁高新区干部“店小二”与“保姆式”的服务理念。

壹嘉(湖北)科技制衣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5.2亿元,占地面积150亩,主要产品为国际西服品牌代加工、休闲服装、衬衣等。为响应政府号召,加快项目建设早落地、早投产,2021年9月28日,赤壁高新区行政服务窗口为该项目开辟了“先建后验”“五证同发”等绿色通道,使该项目迅速在公司注册、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施工建设等方面获得行政许可。

在项目土地招拍挂期间,赤壁高新区企业服务部协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环评机构等迅速解决了项目历史遗留的土地环评事宜,使招拍挂手续顺利进行。在项目启动时,协调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市政等及时解决施工临时用水、用电、污水生活管网等问题。同时,协调华润电力及项目周边企业,使蒸汽管道顺利接入项目红线范围内。

为兑现《投资协议书》相关优惠政策,高新区企业服务部积极协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解决了10亩员工配套住宅用地。附近一生产厂家噪音较大,影响员工休息及正常工作,高新区邀请环保执法大队与其协商,加装消音设备,及时完成整改。

目前,壹嘉(湖北)科技制衣有限公司新招录到员工百余名,正接受专业自动化生产线流程及技术操作培训。

“在高新区‘店小二’的优质服务下,我们将积极拓展海外出口业务,开发国内市场新空间。在坚决稳定巩固西服、职业装主导业务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开发高科技业务,提升企业发展潜力,为赤壁冲刺全国百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谈到企业发展前景,王志韬信心满满。(王奇峰 童金健 李诚)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