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3万余个岗位送上门 通山线上线下合力“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19:24 来源: 香城都市报

连日来,通山县在各乡镇开展招聘活动,围绕“迎春送暖 稳岗留工 返岗就业”主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难、农民工就业难问题。

“虽然脱贫了,但还要继续奋斗。”在南林工业园企业用工招聘专场,南林桥镇大坪村村民,44岁的脱贫户徐光金顺利与湖北达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约定,过两天就去公司报到。

在厦铺镇企业用工招聘专场,各式各样的招聘立牌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各企业积极散发传单,向村民们介绍自家企业的招聘信息。

“我们现有员工九百多人,但是缺口还有五百人左右,生产、管理、业务方面都招人,欢迎大家前来。”通山星火原实业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主管霍春霞说。

与此同时,在“春风在线”线上直播招聘会的直播间里,星光玉龙、星火原、荣浩电子、大唐融合等县内重点工业企业“直播带岗”,在线与网友互动,介绍企业招聘信息,网友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

据初步统计,参加网络直播的20多家企业,共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直播网络平台日浏览量达两万多人次。

“我们是第一次网上招聘,有很多求职者给我们打电话,我们有很多岗位等着大家。”湖北达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建军表示,经过直播招聘,该公司目前已有500多人咨询岗位,20多人来公司面试应聘。

为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让“春风行动”招聘做到有的放矢,该县人社局年前便精心摸排企业用工缺口,同时与各地区对接,从中筛选了3万余个县内外岗位信息,年后即采取了线上加线下全方位、多形式、分区域的招聘措施,积极引导农民工返乡择业,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减少务工成本。

截至目前,该县共集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9场,网络招聘会点击量6万多人次,点对点务工短信发送5万条,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组织2000余人到工业园区星火原实业、大唐融合通山分公司、达诚医疗器械等企业现场参观,20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焦姣 孔帆升)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