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克宫:俄特别军事行动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2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

据报道,佩斯科夫对记者称,总统表示,“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佩斯科夫补充道,俄方行动的持续时间将由普京视行动效果等情况决定。

当被问到乌克兰军队被完全摧毁的可能性时,佩斯科夫说:“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是消除基辅的军事潜力。”

佩斯科夫强调,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已阐明,俄方期待乌克兰保持中立地位,拒绝在境内部署武器,“问题是乌克兰领导层是否拟这样做”。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清晨发表电视讲话说,决定在顿巴斯地区发起特别军事行动。普京还说,俄罗斯没有占领乌克兰的计划。当天晚些时候,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乌克兰与俄罗斯断绝外交关系。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