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大码头社区为父母依法带娃“划重点”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10: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莎)2月24日上午,黄石大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2022年黄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教育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活动。

今年1月1日起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让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到“国事”,“依法带娃”的时代正式到来。

“法律要求父母亲要多陪伴孩子,要坚持言传身教相结合,我想这一点非常重要。”活动现场,志愿者严翔律师向居民朋友们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法律讲座的形式,让居民朋友们进一步了解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强化父母的家庭教育意识,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