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电网:全力以“复” ,电力基建施工忙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10:57 来源: 荆楚网

微信图片_20220228103704.jpg

吊装拆除设备。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军、龙菲)初春时节,寒意十足。然而,黄石电网早已开足马力开工,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电力基建中,奋力争取“开门红”。

2月25日,在110千伏四顾闸变电站升压改造项目现场一片火热,大型吊车、高空作业车在吊装拆除设备,工人们头戴安全头盔,争分夺秒、各司其职在不停忙碌,加紧施工,一切井然有序。

该项目的项目经理陈海鹏说:“我们基建口大年初八就开始布置工程复工的准备工作,2月18日完成全部复工手续正式进场施工,现在正在进行电气设备拆除、基础养护等工作,每天都有20多个工人在忙,预计至3月中旬能完工,然后就能进行下一阶段的电气安装施工。”

据悉,四顾闸是鄂东长江干堤上一处十分重要的水利枢纽工程,是扼守大冶湖与长江的排水通道,也是黄石地区一级防汛泵站。110千伏四顾闸变电站升压改造项目,更换110千伏/10千伏主变1台,配合四顾闸泵站新装泵机将变电站6千伏配电装置升压至10千伏,对服务泵站防汛和周边居民用电有重要意义。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笔者还了解到,武阳高速线路迁改、鄂州顺风机场线路迁改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也迎来“复工潮”,黄石电网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率达100% 。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