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三八妇女节|黄石大码头社区:主题宣讲引领巾帼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16: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图片1.png.png

宣讲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1日下午,黄石大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码头社区妇联举行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黄石”宣讲活动。

“今天,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回顾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初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前行。”宣讲人大码头社区副书记余婷婷、社区副主任刘芳分别结合自己自身岗位,立足所思所想、所见所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她们的宣讲接地气,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我们要加倍努力,把社区各项工作完成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刘芳说。此次宣讲共有30余名居民参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