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马来西亚呼吁乌克兰冲突各方保持克制 通过和平谈判解决争端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17:2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1日,马来西亚代表在联合国紧急会议上发言表示,对乌克兰军事冲突升级表示严重关切,同时认为联合国大会本次紧急会议非常必要。

发言表示,马来西亚理解各方的正当安全关切,但是在任何情况下,各方都必须遵守和尊重《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所载的各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原则。 发言说“任何违反这一神圣原则的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

发言呼吁各方保持克制,不要采取可能加剧紧张局势的单边行动,并继续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冲突。 (总台记者 徐荃乐)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