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郧阳区胡家营镇干部包户 力求户户走到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18:06 来源: 荆楚网

31aef09c5c43d929a27e5fc87d744311.jpe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婧)“纪大娘,您上周反映的问题,解决的怎么样?这周包户干部又上门来了没……”近日,十堰市郧阳区胡家营镇纪委督导专班入户走访了解包户干部解决问题情况。

图片1.png.png

纪委督导专班入户走访了解包户干部解决问题情况。通讯员供图

据悉,十堰市郧阳区胡家营镇把“干部包户”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改进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构建镇党委班子成员包片区、镇干部包村组、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包农户责任体系,做到不漏一户一人,明确包户干部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将“干部包户”工作成效与绩效工资直接挂钩,提升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各包户干部通过开展“户户走到”,听取群众诉求,落实包户任务,力所能及办理实事,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胡家营镇坚持将包户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当头等大事来抓,该镇纪委组建督导专班,深入村组,走访群众,听取群众对包户干部工作情况评价,详细记录有关情况。通过通报督办、约谈提醒、跟踪落实,切实解决以往包户干部解难帮困不走心的问题,真正让包户干部发挥作用,把实事办好、好事办成,让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感情。

征稿启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地单位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举措,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当好党心民意连心桥,展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