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14: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婉依)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十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在国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在省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其中赵微同学在国赛、省赛中均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是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数学类竞赛之一。本次国赛有来自全国968所高校的近22万学生同场竞技,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共组织61名学生参加,参赛人数、获奖数均创历史之最。

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一等奖:赵微

专业组

二等奖:张留洋  熊飞  尚冰  程培棋  周寻

三等奖:王宽  彭钦慧  胡凯宁

第十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一等奖:赵微

三等奖:张励  林傲霜

专业组

一等奖:张留洋

二等奖:熊飞  尚冰  程培棋  周寻

三等奖:朱泉泉  徐宏飞  张子良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