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日起再次对外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17:26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吴颖)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政府17日宣布,目前正在实施的“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将到期解除,上野动物园也会从3月23日起,在单日入园人数限定在4千人以内的条件下再次对外开放。

而2021年6月23日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晓晓”和“蕾蕾”,则从25日开始与母亲“真真”一起在园内设施“熊猫森林”内与广大游客见面。从19日起,上野动物园将采取抽签方式,单日最多允许2800人入内参观。

据悉,这里的大熊猫曾于1月12日至14日对外公开,但由于新冠疫情快速蔓延被迫中止。

此外,东京都政府号召到访上野公园等赏樱景点的游客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并且不要在樱花树下聚餐喝酒。

【责任编辑: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