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为33家企业发放授权发明专利奖励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14:55 来源: 仙桃日报

日前,市易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黄登平接到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让他提供公司的银行账号,由市财政局统一拨付发明专利奖补资金。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改革,通过减程序、压时限、提质效,将“授权发明专利奖励”作为第一批“免申即享”事项,实现符合条件的企业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

2021年我市发明专利授权量同比增长122.22%,增长率居全省第一。此次共为33家企业发放45万元奖补资金,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市市场监管局强化知识产权政策保障,将知识产权贯标奖励、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奖励、专利转化和质押融资贴息补助等纳入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清单,着力提升政策服务能力,努力形成企业得实惠、市场增活力、经济稳增长的良好局面。(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通讯员 邓翀)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