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应急“一把手”跑工地,把好企业生产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18: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石艳)笔者29日获悉,连日来,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多次开展“一把手”跑工地,对多家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3月26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大洪带领该局总工程师刘昆及相关负责人奔赴黄石市西塞山区振华化学、福尔泰医药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掌握企业运转情况与相关需求。

在振华化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地交流。通讯员 供图

在振华化学,吴大洪一行来到该公司生产调度中心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之后,与该企业负责人蔡再华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广泛地交流。吴大洪一行对该企业在生产安全领域采取的措施给予了肯定,并对企业抓好一线责任制的末端落实、已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人员列入专家库和如何做好宣传进行了安排。

在福尔泰药业生产调度中心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通讯员 供图

在福尔泰药业,吴大洪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要求企业要守牢生产安全这条红线。做好自查工作,对照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的要求严格进行自检,相关建议与措施得到了企业的赞同。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