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张金镇组织红领巾志愿者开展文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15:57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孙永康)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张金镇组织红领巾志愿者来到位于铁匠沟村的烈士陵园开展“文明祭扫 缅怀先烈绿色清明 ”活动。

在庄重的音乐声中,红领巾志愿者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高的敬意,向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致敬,在献词中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意。“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红领巾志愿者们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

祭扫结束后,红领巾志愿者们将“文明祭扫”倡议书纷纷递到前来悼念先烈的群众手中,并耐心向他们介绍倡议书上的内容。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倡导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也为未成年人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