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武里喃分校暨泰中国际建筑学院线上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18: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洋)4月7日下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武里喃分校暨泰中国际建筑学院线上揭牌仪式举行。泰国武里喃省职业教育委员会主任、武里喃技术学院校长普瓦东·命堪,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安心,副校长陈全胜,招生处、教务处、学工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建筑学院等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出席。

在共同观看武里喃技术学院和我校的宣传视频后,各方代表依次发表致辞。

姜安心在致辞中表示,中泰职教合作办学是双方优质资源互通互鉴的途径之一;是新形势下“互联网+国际职业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把中国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到泰国,助力中泰产能国际合作的体现。本次举行揭牌仪式,是双方在前期学生交流、学分互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结果,是学校落实教育对外开放的一项重大举措。

640 (2)_副本.png.png

线上揭牌。通讯员 供图

普瓦东·命堪表达对此次国际合作项目的期待以及对我校的衷心感谢。李劲松表示中泰两校强强携手,为共同培养“一带一路”人才树立了典范。

在与会各方的见证下,姜安心和陈全胜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武里喃分校”和“泰中国际建筑学院”揭牌。随后,各方进行线上线下合影留念。

640 (3)_副本.png.png

合影留念。通讯员 供图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武里喃分校的成立是该校国际化开放办学的标志性成果,在学校办学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实践“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职业教育开放办学理念,进一步推动双方学校传播优秀文化,打造强势专业,促进技术技能水平提升,助力国际化发展,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品牌。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