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县开启“文艺点亮生活”文化志愿者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23: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1_副本.jpg

培训班开班现场。通讯员 供图

2_副本.jpg

合影留念。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薛立花)4月13日上午,“文艺点亮生活”——红安县文化志愿者公益培训班在县文化馆开班,各乡镇文化站站长、社会文艺团队骨干共45人参加培训。

4_副本.jpg

培训现场。通讯员 供图

在开班仪式上,红安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1年群文工作成效,传达了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工作思路及社会文艺团队培育管理计划,要求各文艺团队努力创作文艺精品,广泛开展群众文化进景区、进乡村活动,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3_副本.jpg

培训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15天,课程涉及舞蹈编创与实践、戏曲身训、红歌教唱等内容,旨在提高基层文化志愿者队伍素质,擦亮文化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