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肇事车主“跑了”,受害人已放弃,交警追20多天找到肇事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19:3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4月20日讯 车祸事发路段车流量大,视线不佳,伤者无奈欲放弃追查,办案民警执着追踪20多天,终于找到肇事车主。

市民皮女士(中)向民警宋凯(右)送上锦旗致谢。 通讯员杨冰 摄

3月15日早7时许,皮女士骑自行车行至汉阳大道孟家铺立交桥附近时,被一辆两轮电动自行车撞伤,对方认为皮女士无事后驾车离去。事后,皮女士报了警。经检查,皮女士肋骨骨折。

事发时间为早高峰,过往车辆较多,附近监控视频条件不佳,车辆及驾驶员难以看清。皮女士见状准备“自认倒霉”。汉阳交警宋凯了解到皮女士的遭遇后,决心帮她查清真相。

3月16日,宋凯调阅沿线监控录像,无果。几天后,宋凯找到皮女士进一步调查。“这怎么找呀?”看到现场监控录像画面反光严重,皮女士又打了退堂鼓。

“您先在视频中找到您自己,我们再来一点点按照您的骑行路线寻找。”在宋凯的坚持下,两人花了三个小时,终于找到了肇事车主的身影——一名身着米色夹克,黑色鸭舌帽的中年男子。宋凯一路追踪该男子至汉阳十里铺附近。

宋凯立即前往十里铺附近走访,并请求同事帮忙查找社会面监控线索。4月8日晚,他在一段监控中找到了肇事车辆车牌号。由于有物体遮挡,车牌号有一个字母无法确定。宋凯将26个英文字母排列组合进行搜索,最终筛查出车主身份。宋凯联系上肇事车主刘某,通知其到事故点接受处理。

4月18日,记者获悉,肇事车主刘某已到三中队事故处理点认错,接受民警批评教育,并向皮女士道歉和赔偿。

(通讯员杨冰 易家帅 长江日报记者戴旻阳)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