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温网被曝将禁止俄运动员参赛,佩斯科夫:不可接受!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19:42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对于有消息称温网将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赛,据法新社报道,克里姆林宫20日回应称,以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为由禁止俄罗斯网球运动员参加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简称“温网”)是“不可接受的”。

“这是不可接受的,”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对记者表示,“他们再一次把运动员变成了政治偏见和政治阴谋的人质。”

“考虑到俄罗斯是一个(实力)非常强的的网球之国,我们的运动员在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比赛本身将因他们被禁赛而受到影响,”佩斯科夫补充说。

据《纽约时报》20日早些时候报道,温网官员将宣布,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参加今年的赛事。一名高级国际网球赛事官员证实了这一禁令。“温网”将成为首个限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个人参赛的网球赛事。(作者:乌元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