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梅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正式启动业务办理工作,“一窗通办”让群众省时省心省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11: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赵庆、余嘉琪)“以前办业务要公安局和政务服务中心两边跑,现在可以一次办完,方便多了!”4月18日,市民余先生来到黄梅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一次性办理了身份证更换和旅馆业许可证申请两项业务。“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利,让余先生竖起大拇指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4201500442.jpg

“一窗通办”。通讯员 供图

4月15日,黄梅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正式启动业务办理工作,对户政、出入境、治安、禁毒、交管、内保等多个警种行政审批业务进行集中审批,落实“三到位三集中",真正做到局内不再受理任何行政许可业务,全方面整合行政许可业务,打造"一门一网一次一窗”,实现了“一站式”办理,真正让群众“只进一扇门、办齐所有事”。

微信图片_202204201500441.jpg

召开专题会议。通讯员 供图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黄梅县公安局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途径、新举措,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成立行政审批科,并安排业务人员深入各相关业务单位认真学习审批流程、许可条件等,全面扩容业务受理范围,确保所有入驻窗口标准不降、质量不减、服务更优,打造公安窗口服务“综合体”,让群众个人事项一处办、一次办、马上办,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

同时,为让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黄梅公安不断加大智能化投入保障与应用,增设照相、查询、缴费、处理等多台自助设备,用科技让服务提档、效率加速、体验升级。

据悉,黄梅县公安局将坚持以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为切入点,大力推动审批服务深层次改革,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服务,用更加便捷的服务、更加高效的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