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爆炸 没有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17:1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土耳其多家媒体21日报道,当天清晨6时左右,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一栋楼附近发生爆炸,没有人员伤亡。这栋楼第一层和第二层属于土耳其青年基金会,爆炸导致该建筑玻璃发生破碎,建筑外墙受损。警方一度封锁爆炸区域,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伊斯坦布尔省长办公室表示,此次爆炸由自制定时炸弹引爆而引起。

据土媒报道,调查人员在调取监控录像时发现,一名妇女当天早晨来到大楼附近并留下了炸药。(总台记者 顾玉婷)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