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存在安全隐患 松滋一足疗KTV被临时查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17:09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张涛 文员 雷怡)为全面加强和推进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持续对辖区单位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4月22日,松滋市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巡查时发现存在严重火灾隐患、威胁公共安全的单位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松滋大队监督人员发现,才知广场某足疗KTV在厅室旁违规设置厨房并使用液化气做饭,具有较大危险性。消防监督员当场指出其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强调隐患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并告知临时查封的事实、理由和法律依据,对其进行查封。要求该场所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尽快整改火灾隐患。

下一步,松滋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坚持依法监督管理,依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对火灾隐患“零迁就”,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编辑: 苏园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