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中共荆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举行 投票确定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11:2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视频:中共荆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举行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投票确定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代表会议的决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委常委严冀钢、李水彬、刘辉文、刘辉萍、杨永忠、周昌俊、夏光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就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召开市党代表会议有关情况作说明。

全会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做好市党代表会议筹备工作,引导广大代表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切实把省委的决策部署、市委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全市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把组织原则和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违背组织原则,破坏选举、投恶意票的,严查严办,形成震慑,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会通过投票,确定了53名我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编辑: 刘荣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